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努力準備再加油

     這禮拜要段考了,每個人都抱著一疊課本埋頭苦讀,看著大家那嚴肅的眼神,讓我也在不知不覺之間發奮圖強了起來,每天在學校都拿著課本努力複習重點。



        大家或許是想考個好成績回家過年吧,而我則是和同學打了一個無聊的賭,那就是打賭說我會考進校排前60名,這對我來說好像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一般,因為我最多也只考進88名而已,

        而在段考的時候我差點就要昏了,因為在考作文的時候,一直想不到該如何寫下去,唯一讓我慶興的就是這次我們數學沒有考得很難,不過最讓我煩惱的就是國文了,因為我們班導是國文老師規定我們注釋不能錯太多,害得我背注釋背到差點昏倒,不過我們是希望這次考試能考好一點喔。

        這次段考之後我想我的數學,真的是要好好加強一下了,要不然一直算錯,而社會科則是要更認真背,目標下次要更好。

1 則留言:

  1. 請修正:

    最主要的原因,我們班導說:如果這次段考哪一組的平均最低,

    而我們這組已經有兩位『拉分隊員』了

    所以我呢,一定要更努力的複習每一科,因為這不僅是幫我們自己,也關係到我們這組的命運。

    因為那個作文題目實在讓人不知該如何下筆,

    我一雪上次段考的恥辱,

    而公民則是令人想不出,開班會甚麼時候要提出權宜問題骸室秩序問題,...此句刪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