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段考

      我們這次段考的成績單出來了,我一看到上面的分數臉馬上就沉了下來,因為我這次的成績又退步了,名次也退步了一名,而且有好幾科都退步了好多,就連我最有自信的自然也退步了好多。

        一看到自然考這樣我真想一頭去撞牆算了,但更悲慘的是我的公民一共退了20幾分,每次都被笑是沒公德心,聽到我真想要去找個耳塞把耳朵塞起來裝作沒聽到。

        當我再次那疊已經被我的書壓爛的考卷時,我發現我錯的那些題目有一大堆全都是因為我沒看完或把隊的改成錯的,越看這那一些考卷心裡越難過,看到最後我實在次看不下去了,這時讓我應證了老師說的一句話,我真的是太粗心了,那些明明都是我會的題目,但是我卻全把他們給寫錯了,所以我決定我下次一定要再細心一點,不要再像這次一樣捶心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