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回到久違的校園

      上禮拜我與國小同學相約回到了國小母校,因為那天正是國小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我們準備去找國小老師敘舊。

        在那天的早晨,我來到了好久不見的校園,沒想到在我們畢業才半年校園就變了那麼郭,外面的外牆被改成用低矮的樹所圍成的是牆,而中庭的大榕樹也備砍掉了,而且好多認識的老師不是調走就是退休了,就連我三四年級的導師也退修了,真的是太誇張了。

        還好我遇到了國小同學要不然我還覺得我來錯學校了,一遇到他們心裡雖然很快了但卻有一種陌生感,但是不到十分鐘我們有回復到像以前一樣,一群人在那裏打打鬧鬧,一分一秒的過去其他人也漸漸地回到學校,我們那一屆幾乎大家都來了,而且還有許多亦前的學長姐也陸續續的回來了,感覺他們的運動會已經變成我們的銅了會了,大家聚集在一起有說有笑、打打鬧鬧,就在我們玩得正開心時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了,不知為何我一聽到她的聲音,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馬上轉生逃跑,沒想到後面突然出現的一群怪獸張開雙漲要來抓我,而且還好死不死遇到了一個短跑高手,我只吼束手就情了,疑被抓到灀就開始玩起搔癢,害得我養到眼淚都噴出來的,還有我趕緊找機會反攻回去要不然的話我可能會被大軍給搔癢死的。

        雖然很癢不過我野蠻開心的,因為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再像這樣大家聚在一起玩,而且也不知道我們還有甚麼機會能夠再次見面,所以我想好好地把務這次我們相見的機會,在像以前痛痛快快地玩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