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製作生涯檔案

      最近上視覺藝術課我們班都在趕工製作生涯檔案夾的封面,因為生涯檔案夾不只要跟著我們三年,在二年級時還會有一個全校性的比賽。

       但這個封面我光想一個大標題就花了整整一節課的時間,而且又加上設計圖案,我較勁了腦汁才想到一個好做又好看的封面,那就是一個身穿白色長袍的天使張開潔白的翅膀,站在金黃色的魔法陣中,雙手中漂浮著一顆魔法球,而那歌球裡面就是夢想。

        感覺上這張圖蠻好做的,不過我為了讓途更明顯的顯現出來,全部都要用剪貼的方式來製作,沒想到我所帶的材料全都戴錯了,我把紙袋成了不織布,而且我的剪刀又剪不下去,美工刀也割不好,沒辦法只好去跟同學借一些紙來作,但是當我好不容易標題的其中一個字拚出來的時候,下課鐘就響起來了,要準備收草稿了,還好老師允許我可以帶回家作,要不然依我的速度,可能用個十節課也做不出來吧。

        我發現有時候我自己會自找麻煩,而且也時常忘東忘西的,好險這一次還有帶到一些材料,要不然我的成績就要被扣分了,我一定要想想辦法改一改這迷糊的個性,要不然我一定會完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