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痛苦的感冒

       這禮拜我整天都只能懒趴趴的待在家裡,都不能出去玩,因為我一不小心感冒了,看似小小的感冒威力卻是無比的強大,害我每天都病懨懨的待在家裡,而且全身不舒服。

       這次感冒真的讓我好痛苦,害我一直不停的打噴嚏、咳嗽、鼻塞,鼻水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流個不停,垃圾桶裡全是我包的水餃和餛飩,我家的衛生紙就像被丟進絞碎機裡一樣,一眨眼間半包就沒了,感覺我的鼻子就快要爛掉了一樣,還有時候喉嚨會痛到不行,而且最近整個人腦袋一片混亂,有時走路還會到處亂飄,有時後就連我最愛吃的飯都吃不太下,但是最可怕的就是要吃那苦死人的藥粉,雖然真的很不想吃,但是為了要讓病趕快好卻又不得不吃,真得是痛苦極了。

       為了讓病快一點好,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吃藥,不管再苦的藥都捏著鼻子吞下去,為了讓病快一點好,我每天都乖乖待在家裡養病,為了讓病快一點好,我每天都很早睡覺,因為這樣我就能讓病快點好,快點跟他說掰掰,早一點變回健康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