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選擇

       這禮拜國小的同學打電話給我,問我說要不要在公誠運動會時回母校造訪,聽他這麼一說讓我想起了以前國小的快樂日子,但是一聽到時間是星期日時,我的煩惱又在次竄了上來,因為星期日我要負責彈鋼琴,而且下午還要上課,根本就喬不出時間來。

       但是他又說我們班會有許多人要回去,讓我時在是好想要去,但是心裡想是一定不可能得了,星期日這一天是教會最忙碌的一天,做禮拜之前還要先練歌,下午則要上課完球類運動,整天下來根本就沒時間去,而且因為交通不方便的關西,要出門也要看媽媽能不能夠載我去,所以我心裡一經做好準被拒絕他的邀請,雖然說已經準備好要拒絕了,心裡卻好失望,所以拒絕這兩個自我一直不敢跟她說。

       但是又些事情是不能兩全其美的,有些事情是要動得去捨的,選擇就像是一條岔路,讓你不知該往哪裡走,兩件事情,一種選擇,兩條路的結局永遠都不會一樣,實在讓人不知如何挑選最後的解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