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第九節

       這個月學校的第九節資優數學開始了,聽到這堂課的名稱感覺上很嚴肅,但是上起課來的感覺卻完全相反,老師都會跟我們聊天,老師常常跟我們說他遇到了什麼有趣的事,說他已前的故事,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有時還笑到肚子痛,而在開始上數學時大家馬上變了一個樣子,叫是從一片鬧哄哄瞬間變的鴉雀無聲,有時還會請我們吃小點心,每個人都超輕鬆的,而且上這節數學課還蠻好玩的,雖然題目都不是很好算,但是經過老師講解之後,一道困難的題目在一瞬間變的簡單,一道讓我想破頭都想不出來的題目,聽老師講解後馬上就可以輕鬆解開了。

       每次要上第九節前我們班都要先來一次座位大風吹,因為要把原來的桌椅搬回原處,而且有些人還要換位子,所以第八節下課時,教室裡總是很混亂,一群沒上第九節的同學們就像大逃亡一樣衝出教室,我在外面看這樓下大家都要回家的景象,心理總是想著我也想要回家!!得念頭,不過我早已有了自知之明,因為那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老早就打消了這個想法。

      上第九節,我覺得很有趣很好玩,雖然吮失了休息時間,但我認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要認真聽課用功算數學,我希望我的數學能夠因上了這堂課而突飛猛進,所以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