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電腦比賽

昨天我們去南投比賽,早上6點多就坐遊覽車出發去南投了,到了中途休息上個廁所之後又具續出發了,原本我可以在車上睡覺的可是一閉上眼睛佩如就一直再我耳 朵旁邊一直叫一直叫吵到我 差異點就要精神衰弱,最後我就跟她說如果我比賽的時候如果一直打呵欠的話我要找他,在比賽的時候我的腳和手一直在發抖,好險沒有斗到連螺絲都掉下去,比完 之後我就和盆有一起到後面乘涼,之後我跑去看國高中組比賽我就拿著相機在裡面拍照,到了中午吃完飯後,我就在廟裡走來走去走到最後發現了好幾隻蜥蜴,之後 我們就在遊覽車上午休我和電池和秀秀在下面放東西的地方玩,到了下午就是頒獎和摸彩的時間,最後我們獲得了團體獎的第一名,拍完了合照之後我們就上遊覽車 準備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