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我最歡的線上遊戲


  我最喜歡的線上遊戲就是楓之谷了,因為那可以讓我放鬆心.紓解壓力,還有當作休閒娛樂的好玩伴。 
        玩楓之谷對我來說最大的樂趣就是他能讓我很快樂,總是有許許多多的人能在旁邊跟我一起玩,而且也能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隊友,每個人都扮演一個主角大家一起上天下海突破每一個難關,只要突破一個難關,就可以升等只要一升等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因為只要一升等主角就能變的更強, 所以 在玩楓之谷的時候總是可以讓自己不孤單,因為有的時候我自己在家都沒人陪我玩耍,我就會覺得很孤單,但只要玩楓之谷我就會覺得都有人在我旁邊著陪我,而且只要玩楓之谷我就很輕鬆很愉快,所以我最喜歡玩楓之谷了。也可以讓自己放鬆,不過呢只要一玩就很難停下來,所以常常都會被罵到臭頭才會停止。
                玩楓之谷雖然能讓自己放鬆,但還是要顧好自己的課業,要不然為了玩把課業荒廢了,那就慘了,但是我還是常常玩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玩,就是這樣子我常常都被媽媽罵到臭頭,不過我喜歡玩楓之谷的心是不會被澆熄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