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我的寒假計畫


        今年的寒假我希望我可以把寒假功課寫完,這樣過年去外公外婆家的時候就可以自由玩耍,就不用大家在玩的時候再旁邊慢慢得寫功課,我希望我可以把英文考好,這樣我就不用被留下來,就有更多時間寫功課了,我希望這次的哥哥的輔導課可以短一點,才能夠早點去外公外婆家玩,我希望過完年後要去花卉博覽會的時候能夠是個好天氣。 
這次個寒假我有好多的計畫可以做,而且我還可以好好的補眠,我一定要睡到飽,然後英文可以每次都可以考100分,寒假功課也能夠全部都對,我一定要讓媽媽對我刮目相看,我也要再打死一百隻蚊子,這樣就可以拿到好吃的巧克力磚了, 我這次寒假要讓我的身高達到145公分,這些就是我的寒假計畫。
我希望握的寒假計畫都能實現,讓我的願望可以成真,也希望花卉博覽會會很好玩,還有寒假作業可以少一點,和巧克力磚可以大塊一點這就是我的寒假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