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我的新世界


對我們來說外公家三樓就像是一像新的世界,所以放假時我只要回到外公家,表妹就會和我一起到三樓玩耍,我就會和表妹一起開始天馬行空的幻想,然後讓把我們投入到這個新世界裡,想像這個世界裡我們可以擁有一對美麗的翅膀,能夠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還可以讓我們有超能力,能夠變出一大堆的可愛的怪物,可以帶我們到處玩耍。
 

我們還能假裝組一個樂團,我是鼓手而表妹是主唱,就這樣我們就這樣邊唱邊跳玩了一個快樂的早上。
 

在這個新世界裡沒有甚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只要動一動頭腦,不管甚麼東西都能讓它360度大轉變,變成一樣工具,還能把普通的娃娃想成是一隻可愛的寵物,這個世界能跟著我們增加不同的東西,也能跟著我們的心情變成不同的世界,但是只要表妹回新竹的話,我就只能一個人在這個世界裡幻想表妹在和我一起玩,但還是有一種孤單的感覺呢。
 

在這個新世界是我和表妹的天地,但是只要少一個人,這個世界就會變成了不同的東西,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這個新世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