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我的寶物


    我以前很喜歡把各式各樣的石頭都放在一個茶罐裡面,無聊的時候總是喜歡把那些石頭到出來看,然後把所有石頭一個一個排成一直線,之後把這些石頭排成不同的小貓和小狗,玩得不亦樂乎,

        有一次我害外公外家二樓的大玻璃桌上慢慢得數著我收集的石頭,而哥哥在旁邊跟表哥一起玩耍的時候,看到我收集的石頭,就叫我石頭狂,因為那時候我總是收集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石頭,那些看似不起眼的石頭,對我來說每一個都像是寶石一樣珍貴,有時間就把石頭拿出來擦乾淨。

       雖然那個茶罐上都已積滿的一層灰塵,但有時候我還是會把他拿出來看一看,石頭對我來說像是一種紀念品,而且每顆石頭都是獨一無二的看著這些千奇百怪石頭慢慢得進入幻想的世界,是我最快樂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