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我的周末假期

  我的周末假期每次都會讓我過的非常開心,因為周末我都不會孤單都會有很多人來陪我玩。

    我的周末假期最讓我期待的就是,星期日下午上完電腦課之後都會去運動,有時候會去菁寮國中那裡打籃球.踢足球或是去騎腳踏車騎在田邊的小路上面,可以聞到稻子的味道,還可以看到稻子隨著風在跳舞或是白鷺絲在收割機後面再搶食的畫面,去菁寮國中的話我可以在草地上把乾草變成一個稻草屋,再裡面做一個椅子在裡面休息,也能和大家一起踢足球。

不過禮拜六就相反了,平常別人禮拜六早上可以賴在床上睡覺,但我卻是一大早就要去補習,下午也一樣,只有晚上可以休息,因為晚上練完歌後就可以玩遊戲,有一次天氣很冷媽媽還會準備薑湯來給我們喝,不然就是辦慶生會時候可以吃蛋糕還有幾次大家突然拿起奶油來玩奶油大戰,真是恐怖。

       在週末假期我會把我收集的科學漫畫書拿出來看,不然就是在房間裡面自己一個人幻想,或者是拿著泰迪熊娃娃在丟來丟去,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我希望我的周末假期可以過的更充實更快樂,為了這夢想我希望我能夠趕快把事情做完這樣我就可以做我自己最喜歡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