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暑假拾趣

時間就像似一把被射出去的弓箭,一轉眼間我就已經是一個國小五年級的學生了,現在我真希望暑假能夠再來一次,在這個暑假裡我經過了許許多多的事情,那就讓我ㄧ一到來巴。
在這個暑假裡我去參加大能力訓練營,在那裡真是超級無聊的因為早上去寫功課寫完後還要寫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下午還要去做體能訓練而且有的時後還要跑三圈操場好險我之前再學校跑過四圈不然的話我就死定了,雖在那裡我無聊的要死,但是我交到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還有一次我們去台中的的自行車道居然要從中間站走到起點而且原本走的時後早上我們走到起點的時後卻已經是下午了,租完腳踏車我們就又騎回去出發的地方了,在那裡我們又休息一下後又把車騎回去了,之後我回到家之後這件事讓我永生難忘,還有回台東的時候每天都可以吃到生魚片還可以去游泳還有一次我和哥哥去游泳抓到一隻青蛙那隻青蛙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抓起來,還有我媽媽的國小同學帶我們去海生館那裡還知識好玩呢。
這個暑假我過的非常輕鬆非常快樂,但是這些是只能在我個心中慢慢的回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