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快樂火鍋

        今天我們班煮火鍋,大家意早到學校就在問其他人有帶甚麼好料,要不然就是到處問食材要放哪,每個人都很興奮。
     
        到了中午大家紛紛把東興拿出來準備,而我則和同學一起去裝熱水,結果到了裝樂水的地方一開水,心裡突然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因為上面明明寫著100度熱開水,但一打開流出來的卻是溫開水,我旁邊的同學在那邊說:[這是哪招,根本就是在唬人嗎!!]當我們把水搬回教室時,大家早已準備好東西在那裏等我們了,我們趕緊把水放好,終於我們開始煮了,大家迫不及待的把火鍋料丟進鍋裡不到十秒郭子已經滿到不行了,沒想到我們這組的人開始到處串門子,留下我和其他人在那裏顧湯,過了不久火鍋的香味慢慢的飄了出來,害得早已飢腸轆轆得我們變得更餓了,好不容易等到了開動的那一刻大家馬上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把料全清空了,而其他組的人也跑來跟我們搶食,整個教室都鬧哄哄的,我們班導也被我們班為到小腹都跑出來了,之後我們還有為地理老師送火鍋,還有體育、音樂、輔導......等老師,但我們有一位老師沒送到,那是因為我們一直找不倒老師取哪了,而且一回教室 鍋子早已被我們清空了,根本來不及留老師的那一份,所以我們只好跟老師說對不起了,佐開始要收工了,每個開始把了圾清除把桌椅排好,撋號開始洗鍋子,那一個鍋子害得我喜到手快要斷掉了 ,整個都油膩膩的,好不容易打器具全洗乾淨回到位子上,大家全都累壞了。

        這次的火鍋大家都煮得很開心每個人得很,我真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