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快樂的園遊會

上上個禮拜六我們學校舉行母親節才藝發表會,發表會當天有好多好多家長來看表演把整個場地都坐滿了,表演一開始大家都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臺上的人,一場又一場精采的表演結束後輪到大家最期待的園遊會上場了我先去領完熱狗和彈珠汽水後就先回教室慢慢品嚐了。
吃完熱狗和汽水後老師進來了老師問我摸彩眷投了沒有叫我幫投一下投完後我先去買一杯好喝的三粉圓配冬瓜茶後就去文化走廊舒舒服服的坐著對獎了。
。                                                                                                                                                                       園遊會結束後我希望明年再舉辦一個更大園遊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