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豆豆失蹤記

我家的小狗豆豆失蹤了,媽媽說牠是在下午的時候不見的,因為那個時候有課福,而且那個時候家的另一隻狗皮皮卻沒有叫,告訴媽媽豆子不見了,結果我回家的時 候,媽媽一直罵皮皮是笨皮,然後呢爸爸就一直到外面去找豆豆,而且還和車長騎腳踏車去找而且還找了好 多地方,結果還是找不到,就這樣到了傍晚哥哥回來時豆子還是不見蹤影。

哥哥說:「豆豆不在那皮皮會不會得憂鬱症啊。 」
因為豆豆不見之後,皮皮變的非常安靜喔,不像以前豆豆還在的時候見人就叫,就算是一隻小老鼠跑過去也是一樣的大叫個不停,有時候就算沒看見任何東西牠們還是會亂叫的一直叫,所以哥哥才會這麼說。

媽媽叫爸爸只要皮皮一叫,爸爸就要去看豆豆回來了沒有,因為爸爸把豆豆的項圈弄的很太了鬆,所以豆豆才會掙脫跑走的,所以這是給爸爸的處罰。

爸爸每天都出去找豆豆,但每次都找不到,媽媽是載我們回來的時候順便找豆豆到底在哪裡,媽媽還叫課輔的小朋友在學校時如果看到黑色的狗,就要叫豆豆看牠會不會有反應然後帶他回來教會。

到了星期六奇蹟出現了豆豆牠終於回來了,牠的脖子上有一條鐵絲,所以爸爸說牠有可能是被人抓走然後又掙脫跑回來的,豆豆回來之後爸爸常常去陪豆豆玩,跟之前差好多喔。

不過我希望,我家的狗不要再失蹤了,不然我會擔心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