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我的童年記事


   當我回想起那些小時候快樂的事情,不經讓我想要回到以前,但是我知道時間一去就不會再回來了,所以我要用說的把我童年發生的是全說出來。
        我小時候很喜和哥哥一起在房間玩遊戲,更喜歡和哥哥一起在房間裡玩槍戰,每一次玩玩都會把房間用的一團亂,媽媽只要一進房間,我和哥哥就會被媽媽罵兩個豬頭,就會被進房間整理房間,還有一次我在外面玩鞦韆,玩一玩就跑去幼稚園玩,還跟著去睡午覺,結果又被媽媽抓了回家,我以前很喜歡和表哥表姊和表妹,一起去海邊玩,還拿著漂流木在打時頭,一顆兩顆三顆,一顆顆的石頭掉進海裡夕陽寫跟著落下。
        我的童年還沒結束,但是已經有了堆積如山的記憶,有些會被時間慢慢的沖淡,而有些卻會永遠在我的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