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臉紅的時候

我平常做事認真,但也會有百密一疏的時候,也有臉紅的時候啦!

我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上學的時候一走進教室,準備找位子坐下的時,突然!我以前的同學說雅雅你走錯教室了!我一走到教室外面抬頭看上面的牌子,結果牌子上寫著二年丙班,我趕緊走出教室,這時我的臉紅的比太陽還要紅,真想找的地洞鑽下去呢!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超級市場買菜,媽媽叫我去挑幾顆洋蔥我很快的挑了幾顆我覺得最好的洋蔥,我回頭一看奇怪剛剛還在我旁邊的媽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東看看西看看終於我看到媽媽正在買麵包,快速的走過去大聲叫媽咪你都不等我結果一看我的媽呀!這不是我媽媽我趕緊道歉,這時我的臉紅的像熟透的蘋果一樣,真想找的地方躲起來.

我以後作事一定要有周密計畫,這樣才不會再次出糗也不會再有臉紅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