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上課心得

我參加記綠片營,我一到教室馬上就看到教室裡被擠的滿滿滿,一到上課的時候我只能和別人一起用一台電腦,老師自我介紹後就有人一子在那邊吵著說一直說好無 聊,之後老師得我們看一個有一點點無聊的卡通,在看卡通的同時老師順便敎我們拍紀錄片要注意的事情,下午的時候老師幫我們分組分完後又得我們看一個廣告看 完後又給我們看很多影片也敎我們許多東西。

老師後來敎我們怎麼分割怎麼剪接那些拍回來的影片,我們去訪問文林伯,第一次只有看到只有看到文林伯的水牛田裡吃雜草,第二 次終於見到了文林伯他還讓我們坐牛車一起去施肥,之後因為在跟下去就太遠了所以叫我們到這裡就好了,最後我們去他家請他讓我們錄他牽著牛走過去,拍完後哥哥答應他說 等我們作好後一定會送給他一片,這幾次去拍文林伯讓我隻到他和牛的感情多麼的好。

上完記綠片營後我發現我收穫非常非常多因為我以前都不會分割和剪接還有文林伯把他那隻水牛當成了寶貝一樣看待,還有我為了做出2分鐘的片子努力的剪接終於完成了,我終於知道一部完美的片子是多麼的難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