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中秋記趣

 禮拜三是中秋節但是下午卻還要去補習,我在讀英文的時候是躺在床上吹著冷氣.蓋著棉被.一邊聽音樂一邊讀,結果這樣居然比上次考的還要好,原本我考不好要 被留下來的,好險媽媽上來幫我解圍,不然的話我不知道還要留到幾點才能回家烤肉了,我回到家原本要把烤肉的東西拿下來,結果車長就說先不要拿下來,所以我 就盪鞦韆上把木片撕成一片一片的放在一個盒子裡,快要五點的時候爸爸就說要烤肉了而且那個時候天還沒黑就要烤了,結果媽媽說是因為爸爸一直吃別的東西,所以 擔心還沒開始烤肉就先吃飽了,所以只好先開始烤了。

開始烤肉了!我們把東西全部從車裡面拿出來,剛開始火都一直升不起來結果爸爸拿了 一堆火種往裡面丟,終於讓火生起來了,之後我就把香菇用叉子串在一起塗上烤肉醬開始烤,結果烤了好久都考不熟,所以我就把我撕的木片丟進火裡,結果過了一下 子火就變的好大好大,結果我的香菇還是沒有熟,之後我就把那串香菇分成三份一起烤,我終於可以吃到好吃的香菇了,後來爸爸把伴唱機裝好後,大家全都跑去唱歌了,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裡慢慢的烤,後來我很無聊就拿五色棒來玩結果我一點火就發出五顏六色的火花真是美麗極了,後來烤肉會結束了,我們把東西都清乾淨後大家就 各自回家了。
       我覺得如果每年都辦一次那該有多好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