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好吃的鹽酥雞

昨天我補完數學後我和媽媽一起去思夢樂看衣服順便等哥哥下課,逛著逛著我突然看到喜歡的衣服我就把它拿起來拉著媽媽和我一起去試穿衣服,試穿後雖然很好看但是媽媽說太小了所以只好放回去了,之後媽媽又拿了兩件庫子去試穿我因為很無聊所以也跑進試衣間裡去亂媽媽,後來我一直吵著媽媽要吃鹽酥雞一直吵一直吵媽媽終於說要去買了耶!耶!耶!真是太棒了!我和媽媽走出思夢樂上了車媽媽就在我到鹽酥雞店的前面停車我們就走過去了,結果才剛剛在準備而已所以賣鹽酥雞的阿姨就叫我們等一下下之後終於準備好了我一聞到鹽酥雞的味道我的口水就快流下來了,萬歲終於吃到好吃的鹽酥雞了,我再車上一直吃一直吃差一點點就要被我吃完了,載哥哥去補數學後我們就回家了,我真希望可以常常吃好吃的鹽酥雞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