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星期日

今天我去參加嘉義中會第八十週年的禮拜,我被選上是兒童代表,代表要把魚貼在十字架上,我然非常非常的不想當代表但是卻一定要當代表,雖然禮拜六的時候已經排驗過了但我還是很緊張;因為一想到有幾千的人會在這裡我的腳都軟了!到了明天我和爸爸先到會場去了,我和爸爸先去檢查聖餐的物品有沒有多出來或有少,全部檢查完後我的腳走到快了!
禮拜開始了!我飛快的到我的位子坐好,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了,我拿著魚慢慢的走到十字架前把魚貼好回到位子坐好我的腳在差一點點就要軟掉了!
禮拜結束後,我們坐著一輛遊覽車回到了舒服的家。
我才回家不到十分鐘就要上綱情課了,上玩鋼琴課準備上電腦課一到教室我發現教室裡一人影也沒有,我跑回家問媽媽她悶到哪裡去了,媽媽用手機打給車長,車長說去冰店去等他們,我跑了過去等了一會兒我又跑了回來跟媽媽講了之後被罵了一聲豬頭我又跑回去終於等到人了,我跑過去和大家會合,之後許老師還請我們吃香蕉冰呢!吃完冰之後我們就回到教室了。
還有那些魚的一是就是,
是從中會裡選出牧師,松年,婦女,兒童代表各取一隻魚的logo,五條魚顏色不同,代表多元年齡層,普世共識,這個圖像也像真著教會多元族群因基督而連結合一,將基督的愛透過魚的尾端不停地將巿因傳送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