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我的表妹


我有一 個表妹,她和別人都不一樣,因為她一出身心臟就破了三個洞,所以一出生就住進了家護病房,因為那時她爸媽和他哥哥都到墨西哥去了,所以出院後他就給我外婆扶養,當她到二三年級的時候她才和她爸媽和哥哥搬去新竹一起住了。


我媽媽說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和表妹玩在一起,不過現在因為不能常常見面,只能再寒暑假的時候才能和表妹一起玩,不過最討厭的就是這次暑假
因為哥哥要去上暑期輔導,所以我們回去外公外婆家的時候,原本我期待著可以和表妹已起去三樓玩的
哥哥一問媽媽回去可以遇到誰,結果媽媽說:【我們是最後一批回去的。】我一聽到心情就很不好,因為只有我和哥哥會很無聊,後來表妹打電話過來我問他幹嘛那麼早回去,她說:【因為我媽媽要工作的關析所以只好回來了。】


還好每天我外公會帶我們去游泳,不然的話我會無聊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