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討厭的停電


昨天晚上10點多那討厭的停電所發 生的事情就在下面,我所打的東西裡頭喔!!!
昨天晚上我練完歌,才剛進去家裡準備要玩電腦,結果我才剛按下去,突然電燈閃了一下,後整個客廳變的黑漆漆的,只有哥哥那台筆記型電腦的光還亮著而已,所以我就跟哥哥說:【幫我照一下這邊,因為我要拿一下緊急照明燈。】

結 果才剛把它打開放好,就被媽媽叫去洗澡了,所以我就把 燈拿去浴室放好後,我在洗澡之前,一直叫哥哥不要到外面去,要他等我洗完不然我真的有點怕怕的,我一說完我就馬上衝到浴室裡馬上開始洗澡了,我以秋風掃落 葉的速度洗完澡,因為我擔心像上次一樣洗澡洗到一半就緊急照明燈沒電了,而且我還想到哥哥也要洗澡要留一些電給他,免得他還沒洗就先沒電了,結果因為上次 停電後都沒有充電,所以剩下的電剛好用到哥哥洗完澡在穿衣服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剛好在客廳裡坐著吃蛋糕,就突然聽到哥哥跑出來門那裡說:【媽媽!緊急照明 燈沒電了。】

因為裡面實在是熱了,所以我和媽媽就跑到外面去吹風,那時有一個人騎著腳踏車過來說:【停電了,這條街真的很無奈。】
原本我還想在外面吹風的,但是媽媽說不可以一個人在外面,所以我就和媽媽一起走進去家裡

不過那時的家裡就像一個大悶鍋一樣的熱,所以我只好拿著扇子在那裡睡覺,過了30時分鐘後,因為這裡每個月就要停電停個兩三次,所以媽媽忍不住了,就打電話去電力公司的服務處去罵人,結果剛掛完電話5秒鐘後電就回來了。
所以那個時候我就在笑那個服務人員運氣真的真的好背噢。

我希望我們這條街不要在停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