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倒楣的晚上


禮拜二我補完數學媽媽在我去買菜買完後就到對面去買麵包,買完後就要走回車上準備回家結果快要到車門旁邊的時候突然由一台摩托車把我和媽媽直接撞下去我就持皆被拖的30公尺[媽媽說的],因為我被車撞的時候眼睛閉起來所以我張開的時候我就趴在馬路上了,之後旁邊的路人叫救護車,救護車把我媽媽和駕駛和他的小孩送到奇美醫院急診室去檢查,我做了x光還挨了一針破傷風,之後我要回家的時候還把給我冰敷的冰袋帶回來了呢,可是禮拜四的時候去看骨科,那個護是超狠的因為他幫我把沙布撕起來的時候只用了一點點稅就把他撕起來了還有他幫我擦藥的時候用的超用力的痛的我差點就要哭出來了,現在我每天都要擦藥真的好煩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