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我的聖誕禮物

太棒了!終於等到聖誕節發禮物了!大家一拿到禮物馬上就把禮物拆開了,有些人拿到圍巾,有些人拿到成語點,還有些人拿到了很可愛的鉛筆盒,還有人拿到了英文書,還有魔術方塊,還有遊戲密技........等,經年的聖誕禮物是最特別的,大家拿到的禮物都不一樣,不過一看到自己的禮物,大家都很開心,而我打開我的禮物馬上就開心的笑的不停,我拿到了我最想要的科學實驗王第十三集和一罐香梅片這真是太好了!因為我收集的科學實驗王終於要收集完了,我已想到這樣我就非常開心,我的禮物雖然很少,不過這樣對我來說是最好的了!
 
 
我每年的聖誕禮物絕對有一本科學漫畫書,因為我想要這些書全都收集完,我最喜歡這些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