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好吃的冰棒

   星期五我和媽媽去齊普買東西順便等哥哥放學,一到糖果區我就一直吵著媽媽要棉花糖,終於跟媽媽吵到棉花糖了!真是太棒了!之後媽媽還買了兩支冰棒要給我和哥哥吃,後來我們到了哥哥讀的國中媽媽把車子停好之後我們就在車上等哥哥放學了,等著等著我等到快要熱死了,我問媽媽還要多久當媽媽說還要三十分鐘我全身馬上就癱軟了,哥哥終於放學了!我一回到家我就拿起媽媽買的棉花糖衝進廚房在泡一鍋百香果汁把它放在火爐上開火再把棉花糖慢慢的丟進去煮一煮再把它放涼之後捰把果汁到進製冰盒裡再插入牙籤放到冷凍庫裡就完成了!
到了隔天我把冰棒拿出來跟哥哥一起吃結果吃完一又拿一個吃到最後就只剩下一支了,最後那一支我和哥哥決定留給媽媽吃了,媽媽還沒下來時我又煮了一鍋放涼了,最後我發現原來果汁加\棉花糖作陳的冰棒會那麼那麼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