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給自己的一封信

聖雅:      
         鳳凰木那鮮紅的花朵慢慢的綻放,而畢業的日子也慢慢的逼近,就要與相處二年的朋友分開了,就要離開辛苦教導你六年的師長。雖然妳會十分的不捨,但你終究還是要長大,所以我希望你能夠記住幾件事。
       
         我希望你能夠往妳的夢想去飛翔,不要害怕別人的冷嘲熱諷和別人那異樣的眼光,但也要兼顧好你的課業,我希望你心裡有甚麼事就要大方的說出來,不要把事情都悶在心裡,這樣是多麼的難受阿!
       
        我希望你要好好的把握剩下來十幾天的國小時光,不要讓你的童年時光留下任何遺憾,我希望你要去包容更多不一樣的人,我希望你不要因為要讀書而使自己變得沉悶,我希望你能接受更多不同的新知來充實你自己,不要讓自己變得孤陋寡聞。
      
        我希望妳能知道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人生的路雖然有坎坷,但是只要你願意去努力,機會一定會為敞開成功的大門,因為機會只會留給準備好的人的。祝你健康快樂,學業進步。
                                另外一個你敬上
                        101年5月1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