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下課十分鐘


下課十分鐘看起來雖然很短,但是只要把握時間就可以玩讓自己玩的很開心了喔!!
 
 
 
下課十分鐘,我下課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到操場中間和同學一起踢足球,不然就是去玩橄欖球,不過有時候同學會因為想玩的遊戲不同就會在那裡吵架,最後就只能用表決來決定,但是只要有一個同學不開心,他就會故意把足球踢的很高很遠讓我們追不到,雖然它會出現這些動作,不過平常在玩的時候,他常常會踢出速度很快的球,所以大家都很喜歡跟他一隊,不過我跟他們相反因為我沒有一次是跟他不同隊,隨然跟他不同隊不過我很喜歡搶他的球,不然大家都毀以為我不會踢球只會接球而已,而且我覺得跟他同隊又不是會一定可以贏所以我就想要贏過它,改變大家的想法。
 
 
 
下課十分鐘,因為學校規定我們一.三.五都要跳繩所以我們就只剩下沒幾分鐘可以玩了,不過只要快點分好組的話,我們就可以玩了,而二.四的時候要望遠凝視索以剩下的時間大概只下去一下就要上來了所以我每次就只能在教室裡功課了。
 
 
下課十分鐘,對我來說是我最開心的時候,隨然有時常會玩到受傷,不過我只藥可以和同學玩就是我開心的事,但是我希望下課時間能夠再嘗一點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