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美麗的校園

我的學校雖然很小但是五臟俱全應有盡有還有親切的校長和溫柔的老師,而且還有我最好的朋友跟美麗的校園再這裡陪我一起成長所以學校是我最快樂的地方.
春天的時候學校就像一座翠綠的樹林,二月的時候木棉樹上一朵朵含苞待放的木棉花都張開身體像我們揮手讓原本光禿禿的木棉樹馬上換上紅色的禮服好像是要去參加迎接春天的舞會,春天的來到好像讓原本躲在土以冬眠的小花小草都從土裡鑽了出來學校突然變的無比的熱鬧.
夏天的時候學校就像一座運動場,下課的時候一大群小朋友從教室裡紛紛的衝了出來,小朋友在炎熱的陽光下快樂的玩耍讓學校有無比的生機.
秋天的時候樹上的葉子紛紛變成紅色彷彿讓學校換上了鮮紅色的衣裳,真是漂亮極了.
學校就像我們第二的家陪我一起默默的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