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賣口香糖

上個禮拜我去補習班上暑期輔導,突然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要出去賣口香糖,所以隔天 下午我們救出發去賣口香糖了,第一天我只有賣了一條而已,第二天的時候因為遇到一位老爺爺他盡然一次買走了我們那一組全部的口香糖,但是那天遽然遇到了另 一個老爺爺他拿走了兩條口香糖,卻只丟了6塊錢而已,所以我們那一組的老師和一耶同學一起去追那位老爺爺,結果我另外幾位同學不知道老師到拿裡去了,所以 我們在南瀛綠都新裡到處找我們那一對的老師,我們跑去問別隊的人有沒有看到,最吼我們煮好邊賣口香糖邊找老 師,我們在湖邊賣的時候終於看到老師和其他同學走過來,再湖邊休息一下,具然有口香糖掉到湖裡了,我去撿回來了幾個但是有一些還是檢不回來,還好只是幾片 而已,之後因為時間到了所以我們就慢慢的走回補習班,經過金線讓我知道我以後絕對不要再賣口香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