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我與電腦

在生活中電腦的用處很多,有的用來管理各種東西,有個可以做出很多的東西,但是呢,平常我們都把電腦拿來記錄東西.查資料或是拿來玩遊戲,不過還有人把電腦拿來做壞事,不過呢!電腦對現在的社會卻是非常非常的重要,所以我們要把電腦用在對的地方才對,那就來聽聽我與電腦吧!
 
 
  我與電腦有著很密切的關係,因為有時功課就需要用到電腦查資料,這時的電腦就像一個超大的資料庫讓我可以找到想要的東西,電腦上有很多的資訊,能讓我知道世上我不知道的事情,而有時電腦生病的話我們就要為它找最好的解藥,所以平常要學好修理電腦的技術,這樣的化電腦生病時就能把它醫好,而且這樣以後找工作也很有幫助,真的是一箭雙鵰啊!
 
 
 
  不過電腦的好處雖然很多,但是也有壞處的,就像是有很多人因為電腦而被騙了好多錢,還有些人因為沉迷電腦連身體都出了問題,還有人因為跟網友見面而被綁架,電腦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所以用電腦也要小心一點比較好,這樣才能夠以防萬一呦!
 
 
電腦雖然很厲害,但是我們也要好好保護它,常為它掃毒和更新防毒軟體,這樣才能繼續和電腦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