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織圍巾

星期六的時候媽媽的朋友送我一個織圍巾的工具和三球毛線,
她還教我怎麼織圍巾所以我從那開始織圍巾,
到了晚上我爸爸突然發現居然有一顆洞,
結果媽媽更說我如果不拆掉的話洞會愈來愈大後就會斷掉了,
所以媽媽幫我拆掉以後還去幫我上網找資料因為我開頭不會做,                                              
媽媽本來要幫我做開頭結果看電腦上的解說還是不會做,
本來媽媽要哥哥幫我做開頭可是我說要試試看,
結果我一弄就會了,
所以我具續織囉,
過了幾天媽媽突然跟我說這次織的圍巾送給我的表妹當禮物,
本來我暑假就要送禮物給她 了可是因為暑假沒有回去所以我要織一條最舒服的圍巾送給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