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這個夏天


      這個夏天我離開了漫長的國小六年的生活,將要進到另一個階段國中,國中真 的是跟國小完全不同,新生訓練的那一天我到了未來的學校,那裏就像一個大迷宮,害我為了找教室就差一點就迷路了,好不容易找到了教室就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國小的同學跟我在同一個班級,讓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真好,我原本以為沒有人跟我同班緊張的半死,而且我還發現我們那一班有很多的都是以前跟我同校的人,所以在這個班級也不會覺得非常的緊張,讓我可以安心認真上課。

        在新老師來上課的時候,一上課就要我們開始記重點.抄筆記,還有把老師補充的東西抄在課本上,一下課我往課本一看,課本的上幾乎都是重點,看得我眼花撩亂,而且一回家就有一卡車的作業等著我去寫它們,當我寫完功課總會是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因為我為了寫那些作業每次都花了好幾個小時才能把它給寫完,隔天去到學校回來又是一堆多的要死的功課,和那些讀不完的書,不過為了暑輔的最後一天的開學分班考試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努力的撐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