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聖誕節的來到


下個禮拜就是聖誕節了,爸爸說十二月二十四日晚上,我們聖歌隊的要一起去吃牛排,然後才要回來報佳音,不過在昨天晚上爸爸終於把聖誕樹拿出來組裝了,我們大家把聖誕樹裝飾的亮晶晶,聖誕樹上有紅燈.黃燈.藍燈還有綠燈在樹上閃爍真的是太美麗了!


現在我們每個星期六晚上大家都要爲聖誕節的感恩禮拜來做準備,除了要練陶笛和歌還要練習獨唱大家都快要喘不過氣了,不過今年算是最輕鬆的了!因為今年沒有晚會,不然以前有晚會的時候還要練習跳舞,還要利用課輔的時間來練習真的是會累死人哪!不過聖誕節感覺起來會比較熱鬧,沒有晚會,雖然比較輕鬆,但是感覺起來就不比有晚會的候熱鬧了,所以我希望能夠有晚會這樣聖誕節就會比較熱鬧好玩了!


而報佳音則是停了好多年終於又回來了,不過報佳音常常要到凌晨,所以我這次一定要帶好咖啡糖這樣的話我就能夠熬夜了,不然以前我每次參加每次都再半路就去找周公上課了,所以我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我這次不要再半路上就睡著了。

我希望每年的聖誕節都可以有晚會這樣的話,聖誕節一定會變的好玩更熱鬧的,而且還能看到很多的精采的表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