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我喜歡的科目


   我最喜歡的科目就是美勞課了,因為在美勞課裡,我可以拿著畫筆在圖畫紙上大方的畫圖,也能製作一個個立體的公仔,在美勞的世界我可以自由的發揮創意,隨著自己的感覺就能畫出一張張的圖畫,而且也能在畫畫的時候可以讓我放鬆心情,還可以畫出自己的心情,所以我最喜歡美勞課了。        在上美勞課的時後,只要老師出一個題目出來,我輕鬆的想一下就可以完成構圖,上美勞課時美勞老師還會說一些好玩笑話,還有他去玩的事情,跟他小時後的笑話,所以我在上美勞課時會比上別的課還要格外的認真,而且我還讓美勞老師壤我的畫選出去比賽,不過我餵了話那張圖畫,讓我花費了好的好多的時間都在它上面,還要準備許許多多的物品,不過沒關西因為畫畫是我最喜歡的事,我只要拿到畫筆,我的心情就會變的很好,所以就算花費多少時間只要是在畫畫上都沒關西的,因為畫畫就像我的出氣筒讓我可以放鬆心情,所以我最喜歡畫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