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第一次談聖歌隊的歌

       今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彈聖歌隊的歌,雖然之前已經把那首歌給練熟了,但是在彈的時候後手卻會一直抖一直抖,一直彈錯音,那時候的我真想找一個洞馬上跳下去躲起來,因為我每次前面都彈得好好的,但是到了後面手馬上就開始發抖一開始發抖就會開始彈錯,而且我們又不是練習一次就好了,如果只練習一次的話那還好,但我們練了好幾次才結束,練完之後我的手都快斷了,而且我的手腕好酸,不過有了第一次的經驗讓我知道真的 我的經驗還不夠,我要更加努力的練習,因為以後哥哥他們去外面讀書的時候,到時就要輪到我要負責彈了,到時候如果我彈不好的話我就真的完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