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考試後的感想


在考試前的前幾天都要複習數學和國語,因為不知道老師何時會突然要考試,所以我要做好萬全的準備,隨時處於被戰狀態,等要考的時候就能夠把考試打的鼻青臉腫拿到100分!

不過不只要準備國語和數學這兩項,還有社會自然和英文在後面排隊等著我去讀,雖然考試前很痛苦每天都要考複習考,但是這樣也讓我們能夠充分的練習,但還是要我們努力的讀書,不然考再多複習考也是沒有用,我們老師對我們說:【考試是為了看我們有沒有認真得上課。】
 

不過媽媽跟我說只要我五年級全部都在五名內的話,就要送我一輛大台的腳踏車,所以呢!我在考試前每天跟社會和自然為伍,就是為了能在班上的前五名的名單裡面,但在考試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靜不下來,非常的緊張而且有時候手還會發抖呢!
 

尤其是在發考卷的時候,我連考卷的分數都不敢看,因為深怕一考不好,就要跟腳踏車說掰掰了,好險我拿到了第四名,這讓我暫時鬆口氣,但離腳踏車還有三次考試要解決呢!
 

我覺得考試就像俗話[先苦後甘]說的一樣,考試前雖然會很痛苦,不過拿到了高分的話,之前的因苦還是值得的!

如同[倒吃甘蔗]一樣,腳踏車就離我不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