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最可怕的事


  對我來說最可怕的事情就是看到一大堆蜘蛛再蜘蛛網上面爬來爬去,我一看到馬上就嚇到頭昏眼花.四肢無力馬上躺在地上昏倒,因為那些蜘蛛的眼睛看上去感覺好噁心,而且腳又那多毛讓我覺得好可怕,又有毒我害怕一不小心被咬到就會中毒了,所以我最害怕的就是蜘蛛了。
 
        而且那些蜘蛛在上面爬來爬去,整個就黑漆漆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牙齒一直抖來斗去好險沒有抖到牙齒都掉下來了,有些蜘蛛還會跳來跳去我害怕它跳到我的臉上去咬我,也害怕在我身上跳來跳去,總之我不管看到大蜘蛛.小蜘蛛.長腳蛛.有毒蜘蛛.無毒蜘蛛.會跳.不會跳,我全都害怕。
 
        我希望各位蜘蛛先生.蜘蛛小姐求求你們不要再我面前要聚集在一起,不然的話我會被你們給活活嚇死了的,還有求求你們不要在來下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