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有像怪物的哥哥.愛作東西的的媽媽.固執又愛玩電腦的爸爸還我,我們大家住在一起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就讓我來一一敘述我們家的生活吧。

我的哥哥每天幾乎都要補習,而且有時候都要補到晚上才能夠回家,還有他回到家還有一大堆功課要寫

不過他還是可以很悠閒的在那邊玩電腦看電視,而且他每次寫功課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寫完了真是厲害呀!

不過絕對不要惹我哥哥生氣,如果真的生氣的話最好要閃遠一點不然你一定會被打到哭出來的,所以我才要叫他很像怪物的哥哥。

而我媽媽非常厲害幾乎什麼都會作,他現在不只會做茶壺.拼布和拼拼豆豆,現在她又在學作肥皂.藥膏和護手霜,而且媽媽還能做我最愛用的舒壓膏,所以我最愛我的媽媽了。

我的爸爸早上一睜該眼睛就把電腦的電源打開,之後就把屁股一直黏再椅子上,再那裡玩電腦,而且它可以從早上玩到晚上,而且他一完就玩好幾個小時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的家裡常常可以聽到我媽媽罵我爸爸的聲音,而我和哥哥平常不是再讀書就是再寫功課,不過只要事情都做完了的話我們就可以玩電腦了,不過玩太久的話也是會被罵到臭頭的。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家庭,因為那對我來說這個家是我成長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