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快樂的戶外教學

星期五是我們學校五年級去戶外教學的日子,而且這次去的地方很特別去的地方是九族文化村。





因為之前去的地方都是去休閒農場,我原本還想說如果這次再去休閒農場的話我就不要參加了,不過好險是去九族文化村,而不是去劍湖山因為我上次暑假去劍湖山玩的時候竟然給我下大雨,而且一下雨就只能在遊戲館裡面玩,而且遊戲館裡面好玩的就只有球池而已,所以我不怎麼喜歡劍湖山。

所以我一聽到要去九族文化村玩就非常開心就一直跟媽媽說我要去,所以媽媽就讓我去了!

那天我在遊覽車上因為風景實在是太漂亮了,所以我一直不停的再拍照,不過我那一組有一個人一直不讓我拍,所以我就和朋友在他不注意的時候偷拍他才拍到的,下面就是他的照片。

不過說真的要拍他真的是好難歐!

 

我們在日月潭下車之後,就準備去做空中纜車了,但是偏偏遇到永平國小六年級的畢旅,在那裡等了兩個多小時,所以做到的時候大家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坐在纜車上風景實在太美麗了,所以我就拍了好幾張照片,
  

日月潭從空中拍下去之漂亮呢!

 

房子看起來真小

到了九族,因為相機快要沒電了,所以我就把它收起來了,等到自由了之後,我們這組就到處去玩,但是時間有限所以就只有玩幾個而已,但是最讓我硬像深刻就是加勒比海探險,坐上去感覺快要飛起來了,而且連雨衣的帽子都掉到後面去了,雖然頭髮全濕了,不過真的是太好玩了!

之後我們又去玩愛之船,我們都故意讓船搖來搖去,這樣真好玩,但是最無聊的就是侏儸紀探險,就只是看那些恐龍和猿人在那裡動來動去而已,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就做車回去了,不過我們在上玩相機大戰,大家在那裡拍來拍去真是快樂,我回到家後,這次去九族讓我映象非常的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