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慶生會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慶生會,因為好久才會舉辦一次所以每一個得非常的期待,再練歌的時候每一人都目不轉睛地看著蛋糕,好像害怕蛋糕會不見一樣,終於練完割了大家迫不及待地圍在桌子四周,催促著爸爸趕快打勘蛋糕的蓋子,一打開蓋子就看見了一個看起來美味可口的蛋糕,看個每一個人都口水直流,但是吃蛋糕之前做重要的就是為這三個月的壽星們慶生,我們為壽星們唱三種不同語言的生日快樂歌.許願,之後就是大家最快樂的事情吃蛋糕。

        對我來說在慶生會吃蛋糕是一件好快樂但也很危險的事情,因為害怕吃到一半時突然發生奶油大戰,會有一隻手伸過來把我的臉塗上了一坨奶油,要不然就是一個盤子從我面前飛過來把我變成了一個雪人,為了不要發生這種狀況我平常都會找一個地方躲起來吃蛋糕,還有時候我會到處跑或是坐在椅子上看著前面的追逐戰,每一次奶油大戰,總是會看見一群[雪人]拖著狼狽的身子到洗手台把身上的[雪]洗掉,還有一些人拿著防身用品或一大盤的奶油到洗手台旁邊砸[雪人],隨然每一次都會有這種狀況,但每次大家都會玩的不亦樂乎,所以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又在甚麼時受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