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每天不是在睡覺不然就是在玩電腦,而且玩電腦可以玩到連飯忘了吃,所以我在家裡常常會聽到媽媽唸爸爸整天都在玩電腦,而且我爸爸之前還被醫生罵[你想要早點死的話就繼續做在那裡吧],自從那次之後爸爸還是照樣玩。

不過他除非是外面在下雨不然他下午都會去走路運動,但是他有時後叫他去喂我們家的小狗,都會拖拖拉拉,有時候都要媽媽生氣開始在罵人的時候他才會去餵狗。

而且他玩電腦還是可以從早玩到晚,所以他每次去做健康檢查的時候視力種是不良,而且它的眼睛還有青光眼.老花眼和乾眼症,所以一看就知道他的眼睛有多爛了。

不過他有時候常常說話不算話,有的時候我好不容易把事情全部做完了,想玩一下電腦休息一下的時候。
跟爸爸講說換我玩的時候,他常常說這個用完就好了,結果用完的時候我都已經被叫進去房間睡覺了。
而且有時候我把事情全部做完在玩電腦的時候,他想要玩電腦的時候,就會在那邊趕人,實在是氣死我了。

雖然他地缺點很多,不過他修理電腦卻非常厲害呢!之前都有送一大堆的電腦過來要爸爸幫忙重灌電腦,他一次都可以灌好僅台電腦呢!

他玩線上遊戲也很厲害喔!她可以把角色練到平常人練不到的等級,所以我常常教我爸爸幫我練,而且還能遇到跟爸爸何的很來的人,不過他卻常常被盜還真可憐呢!

雖然他的缺點很多,但他還是我最喜歡的爸爸,因為沒有他就不會有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