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我的煩惱


我的煩惱就是每天都不能好好休息,因為我不是要補習就是要練琴或是要讀英文,不過不讀英文的話下次補英文的時候就要被留在那邊兩個小時多,這樣的話我就不能早點寫完功課,早點休息了,因為我愛躺在床上睡大覺了。

從禮拜一到禮拜日都不能好好睡覺,尤其是禮拜六和禮拜日,因為禮拜六早上就要補英文回到家休息一下就要去補數學了,所以呢只有晚上才可以休息而已。

禮拜日早上要做禮拜,而且每次都是我睡的最舒服的時候,就有人在外面七嘴八舌的吵來吵去,吵到我的耳膜都快要破掉了。

而且還沒經過同意就直接打開房間的門了,甚至還在那邊到處看來看去,原本我一直再想要把他們臭罵一頓。

可是卻要練歌了,所以我就趕快把早餐吃完,穿上鞋子就衝出去練歌了。

而下午還要上鋼琴課跟電腦課,所以可以休息的時候很少,如果加上要寫作文的話,因為我有的時候要寫一兩個小時,而且每次我一寫完沒幾分鐘,媽媽就叫我去洗澡了,而我洗澡每次都洗得很久,我一洗完的時候就要去睡覺了,都沒有休息的時間。

還有我希望英文不要排在禮拜六早上,因為最近中午我都要去練合唱團,所以這樣的話我就都沒有可以補眠的時間了。
唉!我的煩惱就是每天都不能好好休息,因為我不是要補習就是要練琴或是要讀英文,不過不讀英文的話下次補英文的時候就要被留在那邊兩個小時了,很恐怖的事。

以後我動作要快一點,不然我就沒有時間可以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